澳門青年文化創意協會訪李佳鳴介紹會務

發佈日期:2012 年 03 月 07 日 10:36
  • 分享至:

58.jpg


【澳門日報消息】澳門青年文化創意協會日前拜訪創會會長及顧問李佳鳴,報告過去一年的工作情況及未來計劃,受到李佳鳴及李松森的熱情款待。

澳門青年文化創意協會總幹事司徒英傑及林立、宋碧琪等拜訪了創會會長及顧問李佳鳴,介紹該會的概況和今年發展方向。該會去年舉辦了兩次香港文化創意交流之旅、“文創360”分享會、29Km2攝影比賽及展覽、“馬交士多”原創產品展銷會等。今年三月組織訪問廣州文創園區,加強成員了解文創知識。並介紹了全城匯演、青年創作展藝平台等對外交流活動計劃。
  李佳鳴表示,澳門青年文化創意協會剛成立不久,面對挑戰及潛在競爭較多,必須實事求是、腳踏實地,以澳門青年的發展為前提,努力學習,自給自足,建立一個政府、青年人多贏的局面。同時,可參考一些機構團體的經營理念,如澳門法國文化協會及澳門東盟國際商會等的經營方式。由於該會從事文創事業,未來可嘗試與一些教育機構及商會合作,一方面可加強培訓人才,另一方面可找出商機,推動發展文創事業。
  李佳鳴勉勵該會多關注青年人需求,了解市場的需要,配合各方面的發展,為澳門青年提供一個良好的平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