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香頌饕餮”大型音樂會

發佈日期:2012 年 02 月 23 日 10:35
  • 分享至:

59.jpg

前 言:

第17屆法語活動節,將由北京法語聯盟、瑞士大使館、比利時王國駐華大使館(瓦隆-布魯塞爾代表團)、加拿大駐華大使館以及魁北克政府駐華辦事處再度聯手舉辦“三月香頌饕餮”大型音樂會。


日 期 2012年3月31日

時 間 晚上七時

地 點 澳門大學文化中心

費 用 免 費


三月香頌饕餮,在華巡演行程:

-21/3: 武漢

-22/3: 濟南

-23/3: 青島

-24/3: 北京

-26/3: 重慶

-28/3: 成都

-29/3: 上海

-30/3: 廣州

-31/3: 澳門


簡 要

法語聯盟:

奉上Simon Nwambeben(法國/喀麥隆),清澈圓潤的聲線如陽光穿過手指,帶人們重游金色時光隧道。

比利時:

瓦隆-布魯塞爾駐華代表團邀您共用funk與藍調完美融合西非曲風的黑人靈魂女歌手樂隊Manou Gallo(比利時/象牙海岸)激情熱舞的演出。

加拿大使館及魁北克政府駐華辦事處:

為您帶來才華橫溢,充滿變化的流行搖滾奇才Alexandre Désilets。

瑞士駐華使館:

向您推薦歡快愉悅的Mama Rosin,多變的曲風模糊了傳統的音樂風格界限-這個瑞士三人組用他們的音樂抒情詩連接著世界。


音樂無國界正如法語無國界,在春光春衫的三月,別說香頌只有《玫瑰人生》的浪漫和《秋葉》的柔情,它的音韻沒有隨著Edith Piaf那一代歌者的離去而結束,無論是在風景優美的日內瓦,浪漫的巴黎,繁華的蒙特利爾或是氣質非凡的布魯塞爾,還是您所身在的澳門,香頌仍在精彩地繼續著,您只需要找到它之所在,靜靜地或者瘋狂地傾聽……

讓我們一起來舞動他們的節奏、見證他們的奇跡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