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國文化協會來訪澳門青年文化創意協會

發佈日期:2011 年 11 月 15 日 10:31
  • 分享至:

64.JPG


【澳門日報消息】澳門法國文化協會總監巴山雨(Pascal Casanova)日前在學生李松森的陪同下到訪澳門青年文化創意協會,受到總幹事司徒英傑、副總幹事林立、首席監事郭石惠及幾位幹事的熱情款待。

司徒英傑歡迎巴山雨到訪,介紹該會情況時表示,自二○一○年四月成立以來,一直致力於支持和培育青年人從事文化創意產業或創業,鼓勵年輕人勇於創作和創新。

巴山雨亦介紹了法國文化協會及其澳門分會——澳門法國文化協會的概況,以及推廣法語教育和法國電影等文化活動。並讚揚澳門有很好的文化底蘊,確實是一個中西文化融洽交流的地方。期望與澳門青年文化創意協會攜手合作籌辦文化活動,讓澳門的文創產業有更多元化的發展。

澳門青年文化創意協會今年舉辦了“文創360”分享會及香港文化創意之旅,還將舉辦29Km2攝影比賽及一個青年原創作品的展銷會,詳情留意www.cyc.org.mo/的發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