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四季人生》放映專場今派票

發佈日期:2012 年 07 月 11 日 14:34
  • 分享至:

【澳門日報消息】

由澳門青年工商研創促進會主辦,銀河娛樂集團、澳門基金會贊助支持的“電影《四季人生》澳門放映專場”活動將於本月十七至廿二日在澳門UA銀河影院舉行,主辦單位安排放映四場,場次分別是十七日晚上七時澳門首映專場、十八日晚上七時、廿一及廿二日上午十一時半。主辦單位昨日公佈,已預留七百張門票,今日上午十一時起公開派發,居民可於廣星傳訊各門市部澳門售票網索取,每人最多可取兩張門票。

澳門青年工商研創促進會理事長王樺表示,該會成立於二○○九年,宗旨是致力啟發青年創業思維,開展中小企工商業專題研究工作,鼓勵青年與成功創業人士交流,增加對各行業的了解,期望透過多元化發展的交流平台讓青年人自強,努力提升自我,創造充實豐富的人生。

青春勵志電影《四季人生》是由香港著名導演李力持擔任總導演、香港仁濟醫院董之英紀念中學發行出品,日前已在香港上映。該電影創新先河,以寫實的角度記錄校園點滴,編劇、導演及演出均由師生包辦,影片包含四個感人故事都是改編自該校學生的真實經歷,展示少年追逐夢想及燃亮生命的熱誠,鼓勵青年人勇敢向前,堅守信念。

主辦單位希望通過電影《四季人生》能激勵年青一代勇於面對人生的各種挑戰,對於澳門的學界、市民大衆都有一定的啟發及參考作用。因此為配合政府支持文化創意產業的發展,以及讓更多市民大衆和青年朋友能有機會欣賞這套影片,該會將安排於本月十七至廿二日期間假UA銀河影院舉辦電影專場放映活動,並於十七日(星期二)晚上七時舉行電影《四季人生》澳門首映專場及開幕儀式。

今日上午十一時起,公開免費派發七百張門票,市民可於廣星傳訊各門市部澳門售票網索取,每人最多可取門票兩張,先到先得,派完即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