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末大街藝墟鄉謠風

發佈日期:2012 年 07 月 13 日 14:28
  • 分享至:

【澳門日報消息】

由民政總署主辦的“大街藝墟”,將於明、後兩日下午三時至晚上八時,再次在營地大街休憩區舉行,現場共設有廿九個澳門及香港創作人所創作的產品攤位,包括手工藝、銀飾、手袋、耳環、髮飾、布藝、文具及設計品等,現場並設有魔術及音樂表演,為大衆帶來清新愜意的下午。

表演節目方面,周六將有最受小朋友歡迎的魔術表演,翌日則舉行愛“賞”街頭音樂系列第三炮:PURE“純·拉闊”音樂會,是次邀請到本地歌手林詩敏(Eva)與台灣民謠唱作歌手曾應龍(Willy)演出。土生土長的歌手Eva,風格以鄉村民謠(Country Folk)、流行民歌(Pop Folk)以及帶Jazz味的南美音樂Bossa Nova為主,其獨特的聲線和清新的曲風,令她近年人氣急升;台灣清新民謠唱作歌手Willy,透過聲線的穿透力及結他彈奏技巧,令人感受其歌曲旋律的生命力,吸引不少樂迷。兩位唱作人曲調清新溫暖,節奏感自然流露,將為現場觀衆提供一次獨特曲風的音樂旅程。

此外,民署與澳門法國文化協會合作,由七月十四至二十日上午七時至晚上十時,在營地大街休憩區舉行“有您同行”相片展,展出法國年青攝影師Tamara Hauvuy一系列攝影作品。這是Tamara於二○一○年在中國進行的一項特別拍攝計劃,邀請路人坐在一張寬大的圓形紅色椅子上拍攝,共同分享一小段互動時刻。

“大街藝墟”於每月第二個周六及周日(五月及十一月除外)舉行,除本周外,下半年的舉行日期還包括八月十一及十二日;九月八及九日;十月十三及十四日;十二月八及九日,開放時間為下午三時至晚上八時。查詢詳情可致電8988-4000或瀏覽民署網頁www.iacm.gov.mo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