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第二屆馬交士多”圓滿結束

發佈日期:2013 年 01 月 02 日 11:36
  • 分享至:

01.JPG


【澳門日報】

由青年文化創意協會主辦、一連兩天假瘋堂十號創意園舉行的“馬交士多”活動,昨日閉幕。負責人稱,兩天活動吸引不少街坊及旅客專程到創意園感受昔日生活風情,藉此了解澳門製造的原創產品,一睹相關工作坊成果,體會良多。

該會負責人表示,已是第二年開辦以“馬交士多”為主題的文創活動,首屆於商場開辦,大受年輕人歡迎,如今移師文藝氣息甚濃的創意園舉辦,同樣帶出不俗效果,於社區產生正面的宣傳效益。通過舉辦此類活動,為一衆藝術與設計愛好者提供展示產品的平台,公諸同好。

現場可見,安排該會成員駐場繪畫水彩畫、為參加者繪畫人像畫外,展出“愛生活·愛創造學員作品展”成果,皆屬澳門原創產品,各具特色。同場安排青年樂隊駐場 獻唱。值得一提的是,場內設置懷舊風情味濃的麥芽糖小食及茶類飲品攤檔,所有收益將悉數撥捐明愛,令活動更富意義。

活動期間,澳門基金會行政委員區榮智、教青局代表陳煥珊、明愛總幹事潘志明及瘋堂十號創意園活動總監亞正等出席,並向該會總幹事郭石惠等提出不少意見及建議,務使活動精益求精。